Search This Blog

Friday, 6 January 2012

I grab form someone blog....but it really speak out for women

可爱女人的秘密


要被疼的女人才会可爱

男人觉得自己很疼女人,可是女人一点都不觉得被疼

是女人贪心吗?
是女人麻烦吗?
是女人不讲理吗?

结婚前的你给的是100个心,可是你没跟我说这个只是暂时性的
男人很贼,他给你的心慢慢的慢慢的减少
突然,你发现他给你的少了很多
你问为什么,他反过来说是你自己要求过高

他给的渐渐的少了
你也渐渐的不可爱了
你说他不像以前爱你了,他说你也不像以前那样可爱了

女人可爱是因为有男人给她需要的营养
女人就好像骆驼一样,只要一点水可以走很远的路
可是时不时还是需要补充一下

其实女人只是要你用她的方式来疼她

以前你每天等我把头发吹干才去睡觉,现在你怪我晚上迟睡害得你睡不好
当我觉得委屈时,我只能默默在心里哭泣,把委屈往心底藏
表面上的冷漠与坚强是我唯一能保护自己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